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心中的日月

nice song... my favoritE! :D

心中的日月
作詞:陳宇佐 作曲:王力宏

妳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妳的真 帶著香 妳的香 會說話
妳的話 好像只對我 說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 妳註定要為我綻放
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
我的花 卻在這山谷等著 我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妳是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妳的美麗不堪動盪
妳單純 我迷惘 妳戀家 我流浪
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
妳愛抬頭擁抱陽光 喔~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那一天) 彷彿聽見說愛妳
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
妳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
帶領我 找到妳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那天聽見說愛妳

1 comment:

Kaka said...

hi mark ^o^ cool pics. medyo nahilo ako. hehe =) haven't been to taiwan ever since the study tour. i like your pic with the new tallest building/tower. and oh yeah, i'd love to hear that song by lee hom ^_^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