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Bad trip...

sige, ituloy yan

i'll just keep quiet

mukhang masaya ka naman

kung alam mo lng

masakit

pero ok lng

salamat

at hanggang maaga

nalaman

buti na lng

pero...

現在, 我真的很你. 真的謝謝你這樣對我. 不知道你跟別人說我甚麼話. 但是, 現在沒關係. 很早看到你的真臉. 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上你這樣的人.

分手???我們已經分手了? 好棒哦!!! 沒想到我跟你已經有關係了...



No comments: